再推一次 BV1Xb411z7it

口口传承的历史

有些早已沦为尘埃

有些则被备受推崇

但是你们会将我铭记在心

世纪更迭我也会被永远铭记

一步踏错

一切付诸东流

我们将  青  史  留  名

世纪更迭我们也会被永远铭记


将我年少轻狂的梦封存

不我无任何过错

那些无知孩童才大错特错

那些虚构的童话应该被遗忘

金属打碎了我的心

来吧加入到队伍中来

你腿上的伤与我的指纹十分相似

他们本来就吻合

你感受到绝望的黑夜

我从未指望你独自面对


除非我的名字家喻户晓  否则绝不停歇

因为我注定为我的梦而生

直到你为我付出生命

只要有一丝光明 你就笼罩于我的阴影之下

因为我是那不朽的最好印证

有你是待放的樱花

在繁华中绽放

如此美丽却稍纵即逝


我们是永恒的存在

这是被时间定格的铁证

我能一直呐喊

我们拥有无可救药的青春

评论(2)
热度(7)

© 拙劣自乐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